close
空心菜(2)...收成成功因為部落格於9/5才開幕.....空心菜(2)早早就種植了....所以已經長大囉~^.^~.....9/11今天清晨澆水的時候.........怎麼看我的``第二批``空心菜就感覺借貸奇怪.....但.....就說不上來哪奇怪........QQ"吼......我仔細翻了翻.......原來我的空心菜``縮水``了.......它居然沒有繼續長高......反而變矮了......因為它被吃掉了= = 汽車貸款我每天看著我的蔬菜......應該有20次之多吧......因為我常常不厭其煩的走出去看看它們......有需要的時候噴噴辣椒水......所以它只要有稍微的變化.....我就感覺的出怪怪的濾桶吧.......9月5日我還有幫它們照相呢(相簿裡).....尤其後面那幾株特別高大......9月11日看的時候......後面那幾株變少了@@".......原來是被吃掉了= = ........唉......我又酒店兼職要開始通緝蟲蟲了......這次又不知道是哪一隻蟲.....不過我的感覺告訴我......這次好像是``螞蟻``的傑作......只是感覺啦.....我會繼續觀察的......(第二批)空心菜收成了賣房子....~^.^~嘿嘿~~~~昨天下午我將空心菜全部都拔起來......因為等了那麼久.....我想也該收成了....CC雖然說沒有像外面賣的那麼長條.....但是........炒起來真的很好吃內室內設計.....是真的.....因為.....我看過一篇文章提起.....雖然用花盆種的應該沒有外面的那麼大根......但是絕對比較嫩.........昨晚我吃過之後真的這麼認為.......真的很嫩很嫩裝潢.........但....就是不夠一家人塞牙縫...噗....可是我已經很滿意了內.......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因為自從幼苗長出來之後.....為了要預防``紅蜘蛛..白色粉末介殼蟲二胎``.....我每天從清晨到晚上都噴上無數次的辣椒水.....深怕昨晚煮出來的味道會有奇怪特殊的味道......哈哈..........結果並沒有......CCC...好吃好吃.....所以````成功新成屋````............ 我自己的經驗....可以參考看看~^.^~....1.自己認為目前最佳種植空心菜的方法..... 2.```終於明白```重複收成空心菜的方法 3.~^.^~從失敗中學到的經驗汽車貸款-1--辣椒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qd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