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天晴民宿-阿東上菜這個區域呢...光是講要整理要整理結果一拖就是半年多...呵呵呵..好不容易有那個心情好的時候..居然動手整理起這個區域了...這個空間呢..和COFFE BAR&我的戶外工作區房屋二胎是在一起的..算起來也是以前舊有建築的最後一個還沒被我整理的地方了....嗯...那到底要把他整理成什麼樣子..而這個地方又會有什麼樣的功能呢...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其實大部份的朋友們到室內裝潢天晴來..到了晚上吃晚餐的時間還要從天晴出門去到市區其實還真是有點小遠...所以為了讓以後的來到天晴的朋友們能方便的有食物可以吃...所以就馬上決定了..我要把這裡變成一個交誼廚房啦...當鋪嗯...那誰要來掌廚呢..嗯..如果你想..也可以...不然你也只好相信我的手藝囉...阿東上菜囉....動手整理囉...放入一個廚櫃和很專業的西餐爐具...有沒有看到這間小屋上面有三個字啊..萬年青..烤肉食材哈哈哈..那是東爸以前的作品..嗯嗯嗯...這也算是東爸的藝術創作..只是好像TONE有點跳啊...只好對不起東爸了..偷偷的拆了...一堆的雜物啊..看了頭就痛..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全丟一堆再說..融資還真的有像山一樣厚OKOK..好不容易把空間給清出來了..嗯..開始上漆囉....阿東上菜的廚房只有一個顏色..就是白...哈哈..別小看這個工作啊...我還是一樣從早忙到晚啊...不知不覺的在開始把杯關鍵字廣告碗瓢盤放至定位後...才發現已經晚上9點多了...天啊..還沒吃晚餐...巴肚夭啦....不過...做事情不能做一半..只好繼續讓肚子哭泣...再把另一面的漆給上完.....並去除那堆像山一樣的雜物...放房地產上桌椅...小小的擺飾一下桌面....在未來的日子裡..有對阿東煮的菜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可以有個地方..讓我煮個簡單的晚餐給大家吃囉.....不好意思厚...因為怕我煮飯時太認真的表情...帥到嚇找房子到大家...所以我只好背對著座位區啦.....哈哈哈哈哈...明天就會開火試煮...誰又會是阿東的第一隻白老鼠呢...嗯....等明天來至馬來西亞的阿顏用完餐後..我再給他來個專訪..看看他吃完後的感支票貼現想是什麼...對啦...之前有答應大家一件事...就是插頭香會有獎品....來囉..要公布囉..獎品就是阿東上菜-傳說中的....無敵茄汁蛋包飯....呵呵呵...插到頭香的朋友們...記得到台東來要來領獎借款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qd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